2015年4月6日星期一

杏仁奇雅籽海绵蛋糕




近日面书流行起分享相册;
前几天做了发糕法在自己某个相册,
也被热情的网友狂分享。
这一分享,我无端端的“红”了咯。
这两天新的网友不断发来邀请家好友,
我也在这两天加了百多位新网友,
而且,还有新的一直来加。
天啊, 我这两天突然很怕进去面书,
因为要过滤网友,所以每个都慢慢的去他们家观察了才决定。
就因为得慢慢看,假友都得花上几个小时,晕 @_@!!

今天是Fion Chong 发起玩作杏仁牛油蛋糕,我也参与了这盛事。
因不想吃的太多牛油,所以做了这个海绵牛油,
里头也加了奇雅籽,(因为奇雅籽有减肥功效)
觉得这样吃比较不会有负担吧(自己自我安慰,哈哈。。)

5 条评论:

  1. 谢谢妳的参与,感恩!
    妳最近真的超红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作品很棒。蛋糕做得好透人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