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

酸辣烧猪脚芥菜


今天上巴杀看到芥菜买了一把,再去猪肉档看到有一支 的烧猪脚,今晚就是这道菜送饭了。
老公比较不喜欢芥菜,因为觉得带点苦涩,他没次都喜欢加咸菜煮。
不知是他从小喜欢这样吃,还是槟城是这样配搭的?
可是咸菜吃多不好,所以这次选用芥菜也ok呀,我不觉得有苦涩味。
有一次有个朋友住了这道酸辣菜给我,他的调配很美味,
问了她,原来他是加了番茄酱,好神哦!
原来这样煮就可以这么美味,我也学他加了番茄酱,
煮了一大锅,竟然一餐就搞定了,可想而知吧!!哈哈哈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哦!加了番茄酱味道更突出,我家婆都是这样煮的
    你这碗芥菜,我看到猛吞口水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