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

娘惹九层糕



很少做娘惹糕,原因一是家人不太爱吃,原因二是这类糕点不是我的强项,总是感觉多工又耗时间。
昨天在面子书看到一位网友的照片,她是做这类糕点达人,每款娘惹糕都做得很美。我呢就留言说收藏他的食谱,有时间就做。可是,热心的她就私下留言说,如果我要做时告诉她,她把他的心得告诉我。网友的一片热心,我也很感动,今天就特地去菜市场买齐材料,回家动工了。
做什么东西都是一个经验累积,第一次做颜色就搭错了,成品出来不是很满意,不过口感蛮不错,不会是那种QQ的,不喜欢那种口感。
坦白说,在面子书里认识了很多热心朋友,她们都是很乐意分享作品给大家学习。我也在那里学会很多东西,真的很感恩。这些网友可以说是从未素面,可是大家在聊天时就很快的拉近彼此的感情,这就是缘分吧!所以离开那里心里真的会不舍,有太多爱我和我爱的网友们了,希望可以跟她们继续的保持良好关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