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

雪花芝士蛋糕



这款蛋糕真的很容易做,也很好吃。
这次用了面子书网友,她是做千层蛋糕达人,每款蛋糕都做得很漂亮。
以前也做过另一个食谱,如果问我那个比较好吃,
我只能说各有各的特色。
这个的食谱如果喜欢吃芝士的就会很喜欢。
今天跳舞的教练邀请我们去他的公寓游泳,
大家都带了一些食物去,我当然是做自己最爱的烘焙作品让大家品尝。
这蛋糕果然很受欢迎,没一会就被一扫而空了。
大家都赞好吃,我看了也乐开怀。
 Snow Cheese Cake 
A:蛋黄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7粒
    玉米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00g
    鲜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00g
    面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50 g(我用特优粉 )

    B:蛋白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7 粒
    幼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20g (我用100g)
 做法:
-把A料用手拌匀,备用。
 -把B打至硬性发泡,分三次加入A料 。
 -8寸模,170度,45分钟或直熟(温度和时间只供参考) 
-出炉后马上倒扣待凉,横切3片
 Cheese 层:
 cream chees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50g
牛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25g
练奶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50g
whipping crea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00g
vanilla ice cream powder .........100g
-把cream cheese ,牛油和炼奶打滑,然后加入whipping cream 拌匀,最后加入ice cream powder .(分3份) -把一片蛋糕体放在蛋糕板上,抹上一层cheese 馅料,重复至到完。 -表面洒些刨丝cheddar cheese.冷藏过夜才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