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

传统鸡蛋糕 (kuih bahulu)

昨天翻看日历,赫然发现新年脚步已经来到到数10天时间了。
看了心里又开始慌了,我觉得我严重患上焦虑症了,
我也不懂慌什么,其实家里也没老人家在,
很多东西我做跟不做也没所谓。
新年亲戚朋友也不多来拜年,
我却做这么多年饼,也不懂自己在瞎忙什么 ==!!
心烦意乱,又去烘焙把精神分散。
果然,烘焙是我的精神良药,
做做一下,心情也没这么烦躁了。
把话题转回主角这里,话说这个鸡蛋糕 ,
我没骂粗话,这真的是鸡蛋糕 ^o^,
材料是非常的普通,做法也不繁杂,而且哦。。这鸡蛋糕买也不贵。
可是哦。。。真的没功夫是做不好的,
前几盘都做得唏哩花烂的,
还好孩子们肚子饿,也扫完了,还说很好吃 ,哈哈。。
这家伙哦,模盘是一定要烧得很热才能放面糊,不然一定黏模。
常常在超市看那些马来子做,像似很简单,
自己做时才知道它的难度。
下次再做一定要在研究,因为组织烤好也很粗,
不过确实很好吃,外脆内软的 ^_^Y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