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

讲钱伤感情

跟老公结婚前有个协议,就是彼此的钱不要分得太清楚,是因为不想为了钱而吵架。
多年来我们的钱都是一起用,别说我赚到哦,年轻时都是我在担起着头家,现在轮到他担也很应该吧!前天他打了一通电话给我,叫我帮他买万字,他说跟朋友一起买的,一个字100大元,买四打400大元,结果就是被吃光光。今天跟他说起这件事,我要他还我这笔钱,因为我不喜欢赌钱,我很心痛钱这样赌去,我宁愿买东西,起码看得到。他听了我要跟他讨钱,很不爽,我知道你只是偶尔买,只想买个希望,这是你小小的乐趣,我也不想夺取。可是也别踩过界,和他结婚20个年头了,应该很清楚我的为人,如果觉得我这样计较这些钱而生气,我无话可说,自己去反省吧~~没空跟你怄气,我去做我的年饼,你不爽好过我不爽!
 
 

核桃巧克力曲奇,这个食谱口感很棒,很酥脆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