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

离开了之后~~

数一数离开面子书也有五天了,开始时真的会不习惯,因为早上一醒来打开数据,通知总是响个不停,关掉之后每天都是静静的。有网友问,没有了面子书你能过时间吗?也有的告诉我开一个新的户口,只加亲友就好。坦白说以前没有电脑时 每天时间也过得很充实,我每天早上都会去晨运,然后买一份报纸,然后一整份报纸我都可以看完,家里每天打扫得干干净净。后来学会上网,接触了面子书的社团圈子,生活一切改变。开始时是因为烘焙所以很勤奋的游览。可是渐渐地越陷越深,每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面子书,上厕所也上,逛街时也上。我简直是一塌糊涂了,已经是给了孩子们不好的榜样,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了,所以下定决心,把它给关了一切回到原点。不过,只是不上面子书,烘焙兴趣还是一样没减。今天做了这款年饼,那是因为女儿的补习老师问我会不会做说要跟我订,他说跟别人买的很贵一罐二十多块。那天去买材料,杏仁片、南瓜子、麦芽糖粉 都贵死 ,要我做来卖,还真的不懂卖什么价钱,所以打算做了一罐送给老师,顺便把食谱也一起附上,给她自己去做吧 =.=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杏仁脆片


3 条评论:

  1. 亲爱的,给错了网址我,差点找不到你哦。。。哈哈哈
    谢谢妳的食谱,我昨晚做了,还没拍个美照
    说起脸书啊,我也要暂时让它冬眠了,不然真的太干扰生活了,我们一起加油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。。。 亲爱的轩宏妈妈,刚开始玩还很多不熟悉的,谢谢你来我家坐坐 ^3^~~
      说到面子书,有人pm 我的网友问,以为我block 人,够力的 ==!!
      在想要不要上去交待一下,原本是自己的事,却干扰到其他人,震得不好意思

      删除